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5715


2020629日上午,我院于仓山校区化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金章同志主持。

会上,陈金章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项生昌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代表学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项生昌同志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政治方向;二要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强化整体合力;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项生昌院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将认真履职,团结学院领导班子,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全体师生的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生昌院长开展工作。同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民主集中制,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与全院师生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