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招聘教学科研辅助人员(人事代理)资格复核和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8-06-24 浏览次数:1814

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招聘教学科研辅助人员(人事代理)资格复核和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招聘教学科研辅助人员(人事代理)方案》要求,现将我院资格复核和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核和笔试(含技能测试)名单

经初审,确定化学与材料学院科辅岗位9名报考者、教辅岗位8名报名者共计17人,为参加笔试(含技能测试)人员,具体名单如下:

报考岗位

报名序号

姓名

科辅岗位

16543

黄萍萍

科辅岗位

16557

张凤芬

科辅岗位

16583

官美琴

                   科辅岗位

16584

张亚媚

                   科辅岗位

16586

林小燕

                   科辅岗位

16589

付妹

                   科辅岗位

16590

王雨康

                   科辅岗位

16593

周贤波

                   科辅岗位

16598

朱莉

                   教辅岗位

16548

夏峥

                   教辅岗位

16549

刘亚男

                   教辅岗位

16567

张艺

                   教辅岗位

16577

苏吕

                   教辅岗位

16578

严祯曦

                   教辅岗位

16585

许淑虹

                   教辅岗位

16591

林梁斌

                   教辅岗位

16600

潘世明

二、资格复核

1、时间:2018628日(星期四)上午830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5#2楼会议室。

3、考试前,根据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复审(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核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①《报名登记表》(需考生本人签字)。

 ②准考证(现场发放)

 ③二代身份证。

 ④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2018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书面承诺能够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其他材料。2018届毕业生与岗位要求相符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经我校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延至公示前提交。

 ⑤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不得参加考试。

三、笔试

1、时间:2018628日(星期四)下午1300—1500(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9#2楼会议室。

3、相关要求:(1)笔试主要考察与岗位相关的化学实验基础知识与能力。2)笔试结束后,由专家进行当场封闭式评卷。

四、面试(含技能测试和问答环节)

(一)面试一(技能测试环节)

1、时间:2018628日(星期四)上午9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9#

3、相关要求:技能测试主要考察与岗位相关的化学实验基础知识与操作技能。2)所有考生均需先参加技能测试。

(二)面试二(问答环节)

1、时间:2018628日(星期四)1600

2、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5#2楼会议室。

3、注意事项:①所有考生于当日15:50前到笔试考场,由工作人员宣布成绩及入闱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二的人选。②每位进入面试二的考生面试时间合计15分钟(含思考和回答问题时间),面试期间不得透露个人信息。③面试实行入围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中途离场,考后不得在考场逗留。

五、其他事项

1、考试安排、考核、体检及其他注意事项请关注各招聘单位网站。拟聘用人选公示在福建师范大学招聘网站(http://zp.fjnu.edu.cn/)查询。

2、学校在15个工作日内,将已缴费但初审未通过人员的报名费退还原缴费银行卡,请相关人员注意查收。

3、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5396017161.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8624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