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新增一项“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945

 近日,根据《关于启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经资格审核、通讯推选、会议推选、路演展示等环节,共有59所申报高校、企业的74项案例认定为2019年“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卢玉栋副教授的案例《基于油茶循环产业链构建的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名列其中。旨在利用本土农副产品为依托,结合学科优势,将学生培养落在实处,紧跟企业需求,增强学生的市场竞争力。据悉,我省共入选2项,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各1项。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