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乡村振兴 ——化学与材料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277

学习十九大精神,关注乡村振兴

 ——化学与材料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53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退休第二党支部赴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学习参观考察暨开展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常务副院长项生昌、党委副书记刘敏等一同参加活动。

孔元村生态环境优美,农药化肥使用量常年保持在全县最低,森林植被保护完好,是典型的农业生态村。我院退休党员深入四面环山的孔元村中,参观了绵延壮观的花海、硕果累累的西红柿采摘园、古朴风韵的农舍以及充满特色的文化长廊,通过实地考察、亲身体验采摘、与村民交流等途径了解到孔元村正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参加本次活动的张永祥老师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国很重要的一个战略选择,农村的变化发展飞快,农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滋润了,党员同志就要多到农村走走,才能真正做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其他老党员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考察活动为退休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