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创新作为,化材学子展英姿

发布时间:2018-05-27 浏览次数:618

52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是学院合并后的首届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以“紧跟新时代,奋力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刘敏副书记,副院长朱虎教授、刘海清教授,院工会吴阳主席,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张永祥主任,各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化材学子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学院自制的团学宣传视频充分展现化材学子在政治、思想、组织、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全面发力在团学工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随后副院长刘海清教授宣读表彰先进的决定更是振奋人心。其中五大篇章的表彰:思想道德素养篇、科学文化素养篇、文艺体育素养+实践活动篇、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篇、考研情况表彰篇,旨在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发扬传承优良作风。

在学长学姐分享环节,屡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叶艺玲学姐表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不断提高学生自身的文化素养,永葆初心不放弃;陈超龙学长表示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多掌握专业技能,多参与学科竞赛积累经验,勇于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刘慧娇学姐也向在场的化材学子分享考研经验,相信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在信念、学力、耐力、定力上做好努力争取理想成绩。

表彰大会接近尾声,由2017级带来诗歌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让同学们警醒,同学们坚守信念、坚持奋斗,勿忘初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化材学子们能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和引导下,成为有梦想、有志向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化学人,共筑学院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