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梦想飞翔

发布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388

52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材料类二班团支部在师大西区田径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梦想飞翔”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材料类二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八时三十分许,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每人用一张纸折成纸飞机,并且在飞机上写上自己在今后一年里或者大学四年里要完成的目标或实现的梦想,同时也可以在纸飞机上加以修饰,做成自己喜欢的类型。

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活跃,十分投入这次活动。纸飞机完成后,所有的同学在规定的起点跃跃欲试,做好充分的准备,每位同学都希望自己能够在有限的距离范围内,让飞机飞得最远,让自己手中小小的纸飞机带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心愿飞翔蔚蓝的天空。这次团立项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都活跃了起来,彼此放飞自己的梦想梦想,也带来了许多快乐。

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拍了合影,留下了最美好的时刻,在那万里无云的天空,美妙的夏日清晨,同学们与青春活力相伴,与美好梦想相约。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懂得了拥有自己的梦想,并努力去实现它是一件非常自豪,快乐的事情。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