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师青年爱学习,化教同学乐阅读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245

52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化学教育2班团支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办了以“福师青年爱学习” 为主题的草地读书团立项活动,化学二班及化学一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团支书提前告知支部成员借阅并携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讲故事》、《摆脱贫困》、《十八大以来新发展新成就》等相关书籍。

下午5时许,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同阅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书籍,在读书活动后,全体成员进行了读书交流会,部分支部成员就自己阅读的书籍发表其读书感悟。其中覃海玲同学认为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能够从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中感受大担当、汲取大智慧,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同时,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还就近期热点话题进行了相关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这使得本次活动愈显其积极意义。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深化支部成员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引导支部成员主动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并号召我支部成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共建紧跟时候步伐,建立理论思想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的优秀团支部。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