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健儿,精英排球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72

523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排球联赛于排球馆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化学与材料学院男子排球队对战地理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化学与材料学院女子排球队对战海外教育学院女子排球队,赛场战况异常热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化材健儿力压群雄,均以2:0的压倒性优势完胜归来。

六点四十五分许,女排率先开赛,双方互相握手,站好队伍,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队员们开始了龙争虎斗,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我方开局就以绝对优势频频得分,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最终,我方女排赢得了排球比赛的第五名的殊荣。

男排的比赛更为激烈精彩,比赛一开始,队员们便各施绝技。首先发球的是地理科学学院,他们一个凶狠的大力发球砸向我方,不过我队一个吊球,随着一声哨响,我方率先取得一分。经过几个回合的交手之后,我方球员进攻变得更加流畅,防守也更加及时,连续得分,一直保持着大比分领先,最终以大比分拿下第一局。易地再战之后,对方明显感觉到了十分大的压力,气势也下降了很多,很快又失一城,我方夺得第二局的胜利,以完胜的姿态结束了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化材健儿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院的排球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大家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