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365

在严格的出入校人员管理、充分的防控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机制的建立之后,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于1718日两天安排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其中本科毕业班预计第一批返校人数10人,硕博士毕业班预计第一批返校人数77人。

17日上午,涂荣副校长走访了化材院仓山校区宿舍楼,在考察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准备情况时,高度肯定了化材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要求:学生返校工作不得马虎大意,要保证每位返校学生都能安全“回家”。化材院宿舍楼门口设有信息登记处,毕业生在体温测量正常和身份核验无误后,出示返校凭证方可进入宿舍楼,非本栋公寓楼的学生不得入内。学院为每位返校学生准备了装有口罩、洗手液、体温计、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的爱心包,负责人与部分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舒缓同学们的不安情绪,并叮嘱大家切实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

受疫情影响,学校取消了今年的毕业典礼,毕业生们也在网络上进行了毕业论文云答辩,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学习生涯。四个多月未见的校园,一切还是那么熟悉,见到的那一刻亲切感便涌上心头,17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生陈宇涵感叹道:回“家”真好,校园风光依旧!愿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以后也要常回“家”看看。

化材院第一批毕业生返校工作将于18日结束,这期间,我院将继续做好宿舍楼集中清洁消毒,加强防疫检查,切实守好学生返校的每一道防线,为接下来第二批毕业生的返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