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学人,运动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128

519日下午四时许,随着一场点燃全场人心的军团拔河比赛的结束,化学与材料学院自合并以来第一届体育节暨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也接近尾声。本次闭幕式由辅导员郑瑜辉老师主持,莅临的还有学院党委刘敏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唐姗姗老师、14级辅导员郑伟倩老师、15级辅导员陈强老师、16级辅导员林文松老师、17级辅导员李天丽老师。

在这两天时间里,化学人激情欢畅,竞争超越,创造了一个个傲人的运动成绩。其中,15化工队、17化教队、16材料一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17化教陈子豪、15化工杨雕、16材料二队廖祖金三位同学凭借着越人的体育素养分别获得了个人总分前三名。化学人不仅有着在赛场上奔跑的意志,对文字和设计的标新立异更是展现了他们的另一种魅力,特别是17化教队、15应化队、17应化队等9个表现突出的队伍荣获集体道德风尚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属于运动健儿们的,不仅有掌声,还有鲜花。领导们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刘敏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对运动员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竞技的赛场上自是有赢有输,但是学会拼搏与坚持,自是青春赛场不败的英雄。刘敏副书记衷心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

两天的运动会已成为了历史的一页,许多精彩的片段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仍动人心弦。化学人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希望化材学子乘着运动的东风,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生活,并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呈现出更为绚丽的颜色。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