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领袖足迹,走进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238

5月2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知名2-101教室举办以“追寻人民领袖的足迹之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题的论坛活动,辅导员林文松及2016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院团宣部部长武子玄, 2016级年级团宣部部长李珍,2017级年级团宣部部长杨毅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中的经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四关,并播放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纪录片向在场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勤劳勇敢,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干一件成一件,没有哪件事情是半途而废的,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能想办法克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多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生涯,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激励同学们能够勤奋努力,不忘初心,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生活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