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院首届运动会拉开帷幕,朝气蓬勃化学人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202

5月18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体育节暨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火热开幕。各班级代表队在开幕式上展示了极具学院特色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彩旗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出化学人的朝气蓬勃,各班级代表队按照出场顺序,带着满腔激情进行表演,呈现出独树一帜的班级风貌。学院党委刘敏副书记为同学们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展示风采和水平。在运动员代表贺云飞同学以及裁判员代表林雅宏同学宣誓完毕后,开幕式由此结束,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即将开始。

相信赛场上,化学人会拼尽全力;帐篷下,后勤人员会悉心照料;起点终点,裁判员会恪尽职守,也预祝此次化学与材料学院合院首届运动会能顺利举办。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