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学人,新闻大作为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303

51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成员们参与了于笃行1-114举办的2017-2018年优秀校媒评比决赛活动。本次决赛的嘉宾由从事新媒体工作多年的林响老师、林智仁老师和黄佳淑老师组成。经过前期的初赛材料评选、实训考核两个阶段,我院新媒凭借较高的分数进入本次决赛。

院新闻媒体中心的负责人刘国微同学上台为在场的评委老师及同学们作决赛汇报,对新媒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刘国微同学通过放映PPT,结合科普情景剧《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们新媒人》、播放团学宣传视频的片段,向在场人员展示化学新媒人的风采。最后我院以总分第四的优异成绩获得“四星级记者团”的称号,真是可喜可贺。

本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我院新闻媒体中心的工作风采,更加强了新媒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提高了部门凝聚力。“我是化学人,新闻大作为”,相信我院新闻媒体中心的成员们定能再接再厉,更好的为团学宣传工作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