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健儿,热血赛场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1156

            ·

59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排球联赛于排球馆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化学与材料学院男子排球队对战光电与信息学院男子排球队,赛场战况异常热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化材健儿完胜归来。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我院健儿们用精湛的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场边观众都惊呼“化材院的队员真的好棒,好厉害。”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们化学人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