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 贯彻落实高标准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954

5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笃行1203举行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院党委兰玉清书记、辅导员郑伟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兰玉清书记以十九大报告为中心,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并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一百二十周年上的校庆的发言为引,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要求,并且祝愿在场积极分子们能够通过党课考试,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辅导员郑伟倩老师依据党课培训教材,向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且根据最新的教材,讲明了在十九大之后党章的修改,给予了在座的积极分子很好的指向性。

本次培训,让在座的同学们学到了十九大相关的内容,也对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座的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