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483

55日上午九时许,化学与材料学院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时,在旗山校区又玄图书馆小广场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院新老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包含合唱国际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院领导致辞,诗朗诵四个环节。合唱国际歌时全体成员庄严肃穆,歌声洪亮;在进行入党宣誓时,12句话,80个字,预备党员们均掷地有声,从中能感受到他们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诗朗诵《向青春致敬》勉励青年党员能够不忘初心,不辱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青年。

仪式上,刘敏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以科学的理论牢固思想,做一名纯洁先进的青年党员;以鸿鹄之志激励自我,做一名奋斗不息的青年党员;以纪律为绳,以主动当担为荣,做一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青年党员。

习总书记说:“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通过本次仪式,增强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向心力和使命感,希望他们能在各自的岗位或者集体中倍加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