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619



428日上午,涂荣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危化品管理整治工作,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高磊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

会上,涂副校长宣布了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高磊同志任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兼),协助学院做好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攻坚工作。

涂副校长对学院近段以来,在加强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狠抓实验室安全和其它各类安全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三要深入抓好党建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多措并举,有效促进师生从“要我做”的被动局面转化为“我要做、我会做”的自觉行动。

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常务副院长项生昌代表学院均做了表态,学院将在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下,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确保完成学院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工作攻坚战。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