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化工专业学生在2021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233

7月24日-26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中控杯” 2021 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以线上形式举办,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本届中南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中南地区81所高校,480余名师生参加。

在本届选拔赛中,经过24日理论考试与仿真实验的比拼,我院2018级化工专业王楚怡、魏龙梅、刘鑫铭3位同学成功进入选拔赛第二轮复试。在25日线上远程实操的角逐中,在3位同学的共同配合下,最终荣获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二等奖的佳绩(指导老师:黄紫洋、刘海清、陈爱城)。

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了各高校之间化工及相关专业的学习与交流,提高了化工类学生对于化工原理理论、化工过程模拟与仿真以及化工原理实验操作的深入学习与理解,同时也提高了高年级化工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同及对专业考研的推进作用,为后续的专业理论学习、实验实训学习以及线上方式的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