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20级线上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78

825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忠老师通过钉钉群,围绕期末分析、返校事宜、综测安排等内容开展线上集中教育活动20级化材学子参与其中。

首先,杨忠辅导员结合年级各科目成绩饼状图,详细分析各专业同学的学习状况,警示可能存在学业预警的同学,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客观清晰地了解自己各科的学习水平,扬长避短,端正学习态度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在即,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返校工作,杨忠老师重点强调20级具体返校时间、返校信息表的填写等事宜,提醒同学们必须在返校前一天准备好需交的材料,比如48小时内核酸报告、健康码截图、行程码截图等,切实保障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按时返校。

最后,杨忠老师围绕综测内容为20级同学们耐心、细心地讲解了综测时间线、参与综测的具体流程任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把综测作为阶段性总结,明晰大学期间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确保了年级综测统分工作能够高效地展开。

晚点结束之际,杨忠老师提醒同学们开学之初事务繁杂,忙碌之余应及时调整状态。最后,希望20级化材学子能够在新的学期继往开来,扬帆起航,预祝同学们下一学年的生涯更精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