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们是化材学院这个秋天最大的惊喜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08

2021年9月5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正式展开了为期三日的迎新活动。伴随着金秋时节的灿烂辉煌,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2021级的小萌新们走入了大学校园,开启了一段新的旅程。迎新现场处处可以看得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听得见他们热情耐心地解答和指引。现在就跟苯宝宝一起,走近迎新现场,一睹化材学院热烈的迎新场面吧。

旗山

东门

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高举着化学与材料学院欢迎你的指示牌,等待着萌新们的到来。新生到达后在志愿者带领下前往东门迎新点等待小白,同时,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着新生们的问题,满足了新生们对于大学的好奇。小白到达了,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将行李搬运到车上,带着他们前往报到点。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帮助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化材大家庭的温暖。

西门

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组织新生们进入校门,带领他们前往报到点,在途中志愿者们与新生进行着愉快的交谈,帮助他们缓解初入大学的紧张和陌生感,向他们分享了大学里的各种事物,让他们能够尽快地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9

看到新生们到来,志愿者们快速迎了上去,主动接过他们的行李,将行李放在安置点,询问他们的专业,带领他们到达相应的报到点报到。报到点的志愿者们细心地指导新生填写相关资料,为他们发放宿舍钥匙和学生卡,送去了学院专属的苯宝宝周边。

迎新墙前,苯宝宝热情地和新生们打招呼,邀请他们在迎新墙前签字、合影留念。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也来到现场,指导现场工作,看望辛苦的志愿者们,并时刻关注新生报到情况。

仓山

当旗山校区迎新如火如荼地进行时,仓山校区的迎新活动也在顺利开展,研究生新生们在志愿者指引下完成了入学流程,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在领导、老师和众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迎新过程中,许多新生也主动加入了志愿者行列,帮助推进迎新工作的进行,将化材学院的温暖传递给了更多人,于行动之中传播了志愿精神,也让苯宝宝深切体会到了志愿文化精神的独特魅力。

21级的小萌新们

你们的到来是化材学院这个秋天最大的惊喜

愿你们能在这里为成为最好的自己

做出最美好的努力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云鹿向林,前程似锦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