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暑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76

20217月,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员前往福州科技馆和多个社区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资助政策宣传过程中,宣传员们为福州科技馆和社区的家长们发放了福建师范大学资助政策简介,面对面开展了小规模、互动式的宣讲活动,为他们细致地讲解了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耐心地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家长支持子女接受更高层次教育,让家长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消除了经济顾虑。

此次资助育人宣传活动以“感恩资助,励志成才”为主题,深入贯彻了“关爱万里行,政策送到家”的理念,通过宣传员对学生资助政策的耐心宣传和详细讲解,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了国家对贫困学子的关注与呵护,让更多的孩子不会因为贫困而失学,也激励贫困学子们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