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影片燃激情 各抒己见表态度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376

422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知名1-203开展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本着“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参与其中,同学们怀揣对党的敬仰,认真观看、积极讨论,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党课培训包含观看视频《辉煌中国》,讨论交流两个环节。在讨论环节,发展对象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一一发表看法;入党积极分子则以“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向大家论述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党课培训更坚定同学们入党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心怀梦想,守着初心,成为未来优秀的接班人。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