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稳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225

421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于知名1-206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及如何发展为合格党员进行讨论交流。本次培训课有77个积极分子,44个发展对象参加,17年级副主席张龙飞主持。

交流讨论三十分钟过后,积极分子组和发展对象组各派一位代表分别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他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身为一名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的重要性;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强化意识,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要落实行动,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承担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党校的纪律和制度。

本次党课培训帮助学员们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重要意义,呼吁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鼓励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