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海外英才论坛”之“长安”化学与材料国际青年学者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837


 

201842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海外英才论坛”之“长安”化学与材料国际青年学者高端论坛会议在仓山校区化学楼高分子重点实验室举行。我校涂荣副校长带领人事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参加化学与材料学院分论坛的海外青年学者们,并合影留念。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项生昌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上,项生昌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这些青年学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情况,表达了学院求贤若渴的诚意。之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陈祥雨博士、美国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周柳江博士、德国弗莱堡大学杨伟军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焱焱博士、美国NCO科技公司万顺博士、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艾勇博士等6位青年学者应邀向大会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学界最新科研成果,共磋化材领域热点潮流。本次论坛旨在为化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的国际青年英才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我院师生了解当今世界该领域的研究前沿,深入交流和共享最新研究成果,提供了更为优质和便捷的途径。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