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学人,球场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240

414日,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篮球比赛决赛在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进行角逐,本次篮球赛决赛将决出第一名和第四名。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2015级材料专业队对阵2015级化学专业队,第二场是2016级材料专业队对阵2017级材料专业队比赛。参与比赛的四支队伍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后,最终2015级材料专业队摘得了第一名的桂冠,2016级材料专业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结束了,但队员们彼此间的激情从未退却,友谊也更加深厚。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体质,团队的默契配合亦营造了良好的团体氛围。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