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1525

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


近期,学校召开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化学与材料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疫情期间,学科平台办及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科研实验室和本科教学实验室水电、消防、设备、危险源管理、危化品仓库等方面安全隐患进行多次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有序安排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

3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仓山校区5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学院领导项生昌、刘海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杰处长、高磊副处长,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针对前期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逐项进行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化解在萌芽阶段。

      最后,张杰处长肯定了学院开展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应在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到“防控和安全”两不误,对汇总的隐患问题坚持求真、务实、高效地做好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矛盾。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