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第三轮现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389

3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仓山校区化学楼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现场评审会。副校长杨玉盛亲自到场指导,科技处吴怡副处长(主持工作)及化学与材料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场进行。

会上,各申报人介绍了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及下阶段推进措施。与会专家分别进行点评与总结,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或建议。

杨玉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近年来国家基金立项数能够稳步提升,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贡献有目共睹。他还提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学院应在坚决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到“防控科研”两不误,重视并敢于正视基金申报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多措并举,力争2020年国家基金立项数再获佳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