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603


 2021714日,化学与材料学院2021年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共有龙岩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泉州师范学院、武夷学院等4所院校的1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上午930,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夏令营开营仪式。化学与材料学院项生昌院长、党委刘敏副书记出席了开营仪式。项生昌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平台条件、人才培养理念和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来自各地的大学生了解化学与材料学院。刘敏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就业与成长情况。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地讲述对未来学习和科研的构想和计划,交流氛围轻松而热烈。

此次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对化学与材料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校际大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