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十九大 不断前行化学人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72

1月21日起,材料一班的同学们就开始对十九大的理论知识宣讲专项活动展开准备。此次活动紧扣“理论宣讲十九大,不断前行化学人”的主题,并紧密结合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开展十九大理论宣讲活动,将爱党爱国的精神贯穿整个过程,充分体现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热情。

问卷星线上调查对十九大知多少

1月21日,材料一班的同学们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自十九大会议开展以来,深入学习并且贯彻十九大精神,已经成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活动。为了促进宣讲活动的开展,材料一班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队在问卷星上发布了关于十九大理论知识的调查,具体包括“党的十九大以什么内容为主线,经过长期努力,什么进入了新时代”等问题,有了线上的数据便更能准备好理论的宣讲内容。

线上宣传十九大微博H5来同步

1月22至23日,材料一班寒假实践队开始制作线上宣传十九大的H5,在当今新媒体十分流行的时候,人们经常从网络上获取相关内容与信息。材料一班寒假实践队抓住新媒体流行趋势,制作了十九大线上宣传的H5,并且鼓励同学们多多转发,让更多的人接触到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并且,还利用微博这个新媒体平台,积极发布十九大相关内容,为十九大的理论宣讲打下坚实的基础。

理论宣传十九大纸质媒介不可少

1月24日,材料一班寒假实践队来到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的金鸡山公园,开展以“理论宣讲十九大,不断前行化学人”为主题的关于十九大理论知识的宣讲。活动宣讲对象包括各个年龄阶层,具体有:当代大学生、社会青年、老年人,服务面广,有利于十九大相关内容的拓展。同学们亦将印有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宣传单发送至他们手中,既方便了进行十九大相关内容的宣讲,也方便我们的服务对象更好地了解十九大相关内容。

本次集中实践的部分结束了,但是十九大理论学习并没有结束,材料一班实践队也将继续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之中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底,将实践精神延伸下去。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