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一场“特别”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80


 

五十载红心向党,半世纪忠诚奉献。62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仓山校区化学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退休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仪式。

颁发仪式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池乃书、黄俊、黄垂权、蔡秀真等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祝福。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并表示,此次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希望年青党员同志学习老党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筑牢信仰之基;学习老党员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稳思想之舵;学习老党员勤勉工作、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补足精神之钙。

在“特别”的组织生活会上,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感悟。老党员们动情地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嘱托,在生活中发挥余光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教师党员代表蔡开聪和学生党员代表郑诗荷分别发言,表示一定向老党员们看齐和学习,以奋斗的青春书写新一代的辉煌!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兰玉清、院长项生昌带队走访慰问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分别为高桂云、李田土、郑文宪等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