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级开展周末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218

20216月20日下午14点,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辅导员李珍老师于知明2-101开展周末集中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对两委换届情况以及选拔原则说明的同时,也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之后的学生工作中。紧接着,李导针对近期课堂与活动考勤情况作出了强调,她指出,“佛系”、“躺平”偶尔为之,无伤大雅,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是人生的主旋律。李导亦不忘提醒自律委员做好晚查寝的工作,她表示安全无小事,事事要重视。在作了以上总结与强调之后,李导开始与同学们交代近期的一些事务安排。包括考场纪律的强调、暑期留校问题的解答及校园交通安全的忠告。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此外,本次晚点特别邀请聚创考研研究院的廖老师给大家普及与分析考研相关知识与情况。廖老师用宝贵的经验以及专业的知识在考研概况、专业院校解析及备考建议等方面都作出了具体介绍与建议,不仅为想要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他们指引了考研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

至此,本次晚点圆满结束。七项事宜的交待,是责任,是期待,更是教诲。“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化材学子们不负师恩,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