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师生参与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43

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充分展现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2021年6月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 在图书馆大礼堂顺利举行。展演节目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

本次文艺展演由校工会、宣传部及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在本次汇演中,来自各个学院的表演单位各显神通,演出精彩纷呈。其中,化学与材料学院黄静、徐刚、王雪松、李珍、吴阳、刘楚龙老师及三位学生代表带来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不忘初心》这三首经典曲目回荡在图书馆大礼堂中,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表演者们身着藏族特色服饰,用歌声向观众们讲述着在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的发展,传达出民众对党的由衷感激并告诫大家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伴随着时光流逝,一首首寄予美好希望的红歌在舞台上响起,一幕幕充满挫折艰辛的历史在舞台重演,本次文艺汇演也在每个学院的积极配合中步入尾声,全场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宣告着本次文艺展演圆满结束。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虽然告一段落,但在准备参与本次活动中所得到的感悟却会始终陪伴着每一位参与者继续前行,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每位中华儿女更应秉持信念一路向前,开启属于中国的下一个百年!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