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33

6月1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三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仓山校区田楼五举办。本次参赛对象为2020级学科教学(化学)专业25名同学,邀请化学与材料学院郑柳萍老师、陈燕老师和蔡开聪老师担任评委。

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以期能展现教育硕士风采。比赛共有十分钟的展示,十分钟虽然短暂,但是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够在有限时间里展现自己的独特的教学风采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各位选手的片段教学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滢洁等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充分达到了“以赛促教、赛教结合,以赛精艺,技艺相长”的目的,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的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基本功。争做“勤敬”园丁,弘扬“勤敬”精神,是每个学科教学同学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才会坚定我们的追求,抵达自己的初衷!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