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发展对象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967

12月18日下午2时30分,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知名楼1-207教室举行了一场《榜样4》专题节目的观影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化材学院的发展对象。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发展对象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先进榜样力量、强化爱国主义精神。影片开始,发展对象们一同聚精会神观看学习。

《榜样4》生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各阶层党员为核心展开铺设,叙述了优秀党员在党的领导下,一心为民、热血报国的感人优秀事迹。使化材学子印象深刻的是,此次榜样栏目邀请的先进代表现场访谈环节,在座的同学们从中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楷模人物的伟大以及心守崇高理想信念,奉献一生的伟大理想。最后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结束,感慨万千,回味无穷。此次观影,以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集中彰显优秀党员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影结束,化材学子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应该学习功勋模范人物对党的无私奉献。祝愿化材学子发展对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承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