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楼试剂库房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36


化学楼试剂库房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1、采购项目名称:化学楼试剂库房建设项目

2、采购内容如下:

合同包

品目号

品目名称

主要参数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1

1-1

化学品存储柜

附件

10

99900

1-2

PP酸碱柜

附件

5

1-3

高端智能易燃品存储柜

附件

2

1-4

七氟丙烷自动灭火装置

附件

6

 3、公告时间:20191218日—2019122016:00

 4、采购项目公告期内,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项目报价。

 5、采购项目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联系人:贾莉、郑立群

联系方式:0591-83465156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91218








技术参数:

一、化学品存储柜:

1外部尺寸≧1800*900*450mm**

2颜色:色(环氧树脂喷涂)3个,黄色(环氧树脂喷涂)7

3、柜板材全部采用1.2mm 的一级冷轧钢板,抗拉强度试验符合 GB 10409—2001中的规定,柜体均为双层防火钢板构造,两层钢板之间相隔有≥38mm的防火绝缘腔,可有效隔离热源表面经清洗、除油、除锈、酸洗、磷化、全自动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

4、手动双门,厚度大于1.5mm的无缝式钢琴铰链,确保门能开180度。柜体门与柜体之间应安装嵌入式防撞胶粒,有效起到防撞缓冲作用。

5、对于4块镀锌层板,每块承重可达100kg,可按需求上下调整高度,表面张力可滞留少量漏液,并可引流漏液至下部漏液槽

6、底部设有50mm高的防漏液槽有效防止液体外溢,配备一次成型盛漏托盘,内置3cm高漏液活动孔板,便于取出、清洗漏液孔板。

7、双锁,三点联动式子弹头自锁系统,配挂锁,最大程度上满足防火防盗安全。

8、柜体左侧上部,右下部位置装有方闭火装置的双透气孔,保证柜体气体自然通风。

9按照OSHA规范要求设有静电接地传导端口,静电接地导线静电夹等防静电设施

二、PP酸碱柜:

1外部尺寸≧1800*900*450mm

2、柜体材质:采用不低于8mm厚瓷白色PP聚丙烯原料板制作,表面无焊缝,内置四根加强型PP立柱折弯一次成型,无缝焊接固定,结构坚固结实,承重性能优异;同时柜体下面开百叶窗便于进气,柜体顶部预留蜂窝孔,便于以后安装排风管道。

3、多于四块可调层板,为一次成型注塑式层板,底部有网状加强筋,内部包有钢管,承重量达120KG以上,整体设计为活动式,可随意抽取放在合适的隔层,自由组合各层空间,四周10mm以上立边具有防溢漏效果。

4、门板:采用15mm以上厚PP聚丙烯原料板制作,无缝式焊接,5mm以上厚pvc透明视窗。

5、备有安全防腐双锁,加强管制药品存放。

三、高端智能易燃品存储柜

1外部尺寸≧H1910*W900*D510mm容积:≥170升;门型:双门结构;层板多于4一体注塑成型PP阶梯式层板;托盘多于1块一体注塑成型防渗漏托盘;颜色:黄色(环氧树脂喷涂);过滤器数量:多于8;风机数量:1组;在线信息监测系统1套;物联网控制系统:1套;报警系统:1套;监测系统:1套;电源线:1根;静电夹:1

2、金属材质:采用≥1.0mm的冷轧钢板环氧树脂粉末喷涂。

3柜体内胆:柜体内胆(上,下、左、右内衬板)全部采用瓷白色PP(聚丙烯树脂)板。

4、防火:柜体填充具有隔热保温作用的陶瓷纤维作为填充物,符合GB/T 11835-2007的要求柜体门与柜体之间应安装防火膨胀密封件,密封件符合GB 16807-2009的要求。

5、防盗:双锁配置,机械锁:产品安装的机械锁符合GA/T73的要求。电子锁:产品安装的电子锁符合GB 10409—20015.4的要求。

6、漏液槽设置:漏液漕或填埋腔:柜体内应有≥50L容量或高度≥120mm的漏液漕或填埋腔

7、在线信息监测系统:理人员通过管理系统可远程实时监控存储柜的温湿度环境监控,风机监控,VOC浓度环境监测系统运行状态,更改设置、查看历史记录。如发生安全报警会及时发送报警信息到用户

8、配VOC、温湿度防爆传感器:对柜内温湿度、VOC实时监控,液晶显示屏显示设定和测量值。温度监控范围为-40-80℃,湿度监控范围为0-100RHVOC监控范围101000ppm。可设置储存药品需要的温度、湿度的上下限,VOC值的上限,超出设定值,实现报警应提供投标人获得的国家级专业防爆合格证及检测报告。

9过滤系统模块:过滤模块根据存储危化品性质不同,可由多种不同型号的分子过滤器构成空气处理量:200-230m3/h

10报警模式智能化科技通过LED光带闪烁和报警声音次数来提醒风机失灵和过滤器饱和状态

11风机及通风控制:风机调速功能可视风机失灵报警,可根据人工个性化设置,定时开启和关闭通风风机,可设置每天多个相同的通风时间段,可分周、月设置不同的风机工作时间可通过不同的网络终端在线可实现远程控制。

四、七氟丙烷自动灭火装置:

温度可自定设置最高温度和最低温度,最高可以设定+95度,最低-20每个灭火器为3KG以上,覆盖面积8个平方以上,温度升到68度自动灭火,灭火原理:空气阻断,对设备电气化学品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售后服务

对所提供的产品连同配件保修2年,并提供终身技术服务支持和维修。高端智能易燃品存储柜连同配件的质保期为5年。在质保期内,产品属于非人为因素引发的问题,由供货方进行免费维修,不能维修的,由供货方免费更换。质保期满后,仅收取零配件成本费用,免人工费、差旅费,所涉及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