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讲师团成员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朱丹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192

12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仓山校区化梯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法学院院长林旭霞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编纂<民法典> 保障人民权利》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主持。

林旭霞教授运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紧紧围绕《民法典》从当代中国民事立法70年回顾、《民法典》的法治精神与时代特征、《民法典》确立的民事权利关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林旭霞教授的报告,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案例鲜活,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既加深了学院教师对依法保障人民权利的认识,又使大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