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项生昌领做“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052

11月13日晚, 化学与材料学院在仓山校区福建省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做“坚定理想信念”集中学习研讨,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项生昌主讲。

本次研讨学习主要围绕三个中心思想展开:

其一,共产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信的远大理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应当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其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持的共同理想。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中补充精神之“钙”,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其三,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定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常学常思、真抓实干、始终廉洁自律。

研讨结束后,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研究和解决学院存在的各项问题,项生昌副院长采取深入基层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全院教职工工作科研情况进行了广泛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

针对教师的工作量学生企业实习、高分子材料专业研究方向、学院仪器设备研发和集约发展电动自行车充电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的调研工作,项院长对院内工作的不足有了深刻的了解,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逐一商讨,也将进一步落实后续的整改情况继续提升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以期服务广大师生。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