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化young材华,星雨夜放”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7 浏览次数:1166

7日晚1830分许,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入学两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各学院嘉宾及上千名学生欢聚于此,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化young材华,星雨夜放”为主题,展开了“化呈新韵”、“材曲新辞”、“芳华予人”三大篇章,学院自制的暖场视频《你仍是少年》、手绘视频《Unbelivable》饱含着2017级学子的希冀与201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此外,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还录制了对2017级学长学姐的祝福视频以感谢学长学姐们带他们走过的路,传递着“奋斗不停止,青春不散场”的满满正能量。

晚会一开场就用rave closely like this》燃爆全场,舞台剧《来生缘之新白娘子后传》的改编以古代传说与当代新潮结合,诙谐幽默的表演令场内充满了笑声。个性张扬的Rap《逃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稳稳的高音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真的渴望“说散就散地逃离”。官能团舞蹈协会更是带来了一连串于节奏之上跳跃的《链式反应2.0》,可谓目不暇接,现场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家国情怀自古以来就是华夏儿女内心深处的柔软,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四位同学用恰到好处的力量朗诵《我的祖国》,歌颂月光下的中国,让观众们感受明月清风中家国的兴盛,国家归属感与赤子之心油然而生。脱口秀《笑谈父子事》畅叙父子间的事,在点滴小事中流露出父亲不一样的爱,也寄予了对父亲深深的祈福。

“芳华予人”,谱写青春华章。《化材新宝岛》让大家见识了大热歌曲与轻快活泼的舞蹈结合,观众们都忍不住和他们一起律动了起来;音符于指尖之上跳跃,勾勒出一曲《我们在夏枝繁茂时相遇》,描绘出了青春的青涩懵懂与勇敢坚持;酷炫的舞姿、炫丽的灯光,《billie jean》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激情。最后,晚会在化材院部长团带来的歌曲串烧《逆光追梦,稻祖国远方》伴随着挥动的荧光棒与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为了呈现出更好的舞台,表演者们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排练,为观众们带来了这视觉盛宴。化学元素和舞台的巧妙结合让大家看到了化学人多姿多彩的一面,也希望所有的化材学子都能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共创化材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