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聘期考核和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851

各位老师:

按学校人事处要求,现将学校第二轮聘期考核和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相关要求提醒如下:

1、具体通知要求见《关于开展聘期考核和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http://rsc.fjnu.edu.cn/69/1b/c140a157979/page.htm

2、该文件主要内容为两项:(1)第二轮聘期考核(2)第三轮岗位聘用,均针对所有教职工,含专任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工勤人员。请大家认真阅看。

3、专任老师在附业绩成果附表时,请将教学工作量及科研业绩积分的具体计算明细做个详细说明,便于工作人员核对。(学校职能部门提醒:若大家的积分超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积分,超出部分可不予填写)谢谢!

  因时间较紧,并涉及数据审核等问题,请大家于本周五下午五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院党委办。不当之处,请大家谅解与支持。如有不明之处,可向党委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591-22868160.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