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62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促进会


10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旗山校区理工楼4层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促进会,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党委委员吴阳、郑瑜辉和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主持。

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对下一阶段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重点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为使各支部更加扎实地推进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与全体参会同志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兰玉清书记从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及精神、实施贯彻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