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惩治党,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749

全面从惩治党,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


2017年5月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笃行楼1-307本次培训主要包括专题讲座、交流讨论等环节。本次讲座由院党委兰玉清书记主讲,党委办公室朱丹副主任15级辅导员陈强老师16级辅导员林文松老师以及2016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讲座。

党课开始前,党委办公室朱丹副主任主持了简短的开班式,通过全体齐唱国际歌的形式,带我们走进党的文化,并强调开办党课培训的意义在于提倡同学们积极入党、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入党动机。

党委兰玉清书记主讲了《全面从惩治党,把纪律与规矩挺在前面》专题讲座。兰玉清书记通过一个个因贪污腐败最终走向失败的官员现实案例告诉同学们,成为党的一员,就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绝不能够与贪污腐败沾边。他强调,党纪严于国法,要遵守纪律,认清规矩。今天之所以有少数官员不断因腐败问题落马,就是因为他们的党员意识淡薄,不遵守廉洁自律的准则。因此要遵守党纪,就应深入了解新修订《准则》和《条例》的背景及意义、创新特点以及精神实质这样才能更好地符合党提出的要求,遵守党的纪律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打开了学习党史、党纪的大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是非观,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相信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系列课程中化学人们会以更加严谨认真、谦虚好学的态度,为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