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精神十九大 践行理想中国梦——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十九大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262

畅谈精神十九大践行理想中国梦

——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十九大主题团课


中国梦,是中国的梦,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很荣幸赶上了时代改革的浪潮,我们必须始终以中国梦为己任,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改革浪潮,不断提高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5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召开此次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团支书陈荣洲主持首先是支部中的预备党员代表陈姝羽同学向支部同学分享了个人自从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以来,身上明显的改变以及她自己对支部成员的建议。接着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视频纪录片。最后参加团课的全体同学一起欣赏并学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中国人民有信仰》。同时支部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热情也不仅仅囿于线下的组织学习,线上同样热情不减,不仅积极转发点赞评论支部的微博、qq、易班、青年之声等,使支部关于十九大的推送浏览量增长迅速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同时支部同学还在qq,微博等聊天软件上踊跃发表自己的十九大学习心得,表明努力学习共同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我们更应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担负起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人当志存高远,青年力量终将成为国家栋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现在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而总书记提出将在2020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无不令人兴奋!作为新时代的新鲜血液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没有理由不跟紧时代步伐,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团课,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团支部同学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并落实到实际,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以及对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期望,同时也将学习精神有机扩散开来,促进支部以及支部以外人员共同进步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青春时光,与国家命运相辉映;青年成长,与国家进步共频率。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万众瞩目,激励着年轻一代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新时代,新发展,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和全体新时期社会主义新青年共同进步,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我们的中国梦!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1月25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