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党的十九大 明吾辈中国梦——记化学与材料学院17级材料二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190

知党的十九大 明吾辈中国梦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17级材料二班团支部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11月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材料类二班团支部在笃1-317举办的“知党的十九大,明吾辈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班会,材料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会初始,同学们观看了《中央党代会是如何召开》的视频。视频中主要介绍了党代会如何行使两大功能:决策与选举。此后,同学们还观看了《中国进入新时代》的视频,视频中各行各业的人们阐述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视频结束时,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永远把人民最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这一铿锵有力的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同学们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了信心。

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职权,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前十八次党代会的内容,最后,同学们亦认真聆听了十九大发出的“新声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对当代提出的新思想、新方略、新时代、新使命、新矛盾、新目标。

班会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本次主题班会对十九大的理解与收获心得。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带领了同学认识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1月5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