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年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425

不忘初心

——记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年积极分子培训


为了让积极分子们对十九大以及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0月2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知明1-207举行了2017年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讲人有陈强辅导员和李天丽辅导员,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有2015、2016、2017的本科生及研究生。

29日下午由院组织部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讨论交流会。以5到6人为小组进行讨论及上台展示。

晚上陈强辅导员进行授课,在讲话中陈强辅导员提到了对“中国梦—民族复兴,我的梦”以及党的性质的解释。陈导的讲话让积极分子们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刻,也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7点整,李天丽辅导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讲话。“十九大修改了党章,加入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念”2017级的同学用自信而且坚定的声音回答了来自李导关于十九大内容的提问。

此次积极分子的培训,让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党的知识,提高思想觉悟,靠近党的组织,增强入党的自觉性。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0月30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