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370

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12月16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2017年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在笃行1-109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6级2015级2014级及研究生发展对象。

此次交流会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题展开讨论,大家分组讨论半小时,上台进行总结发言。现场讨论十分激烈,发展对象们有很多关于成为合格党员的想法。

每次上台发言的代表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群众基础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体会。院学术部部长提到:“学习非常重要,要先把学习好,再进行学生工作,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

一位研究生就其舍友的例子提到,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坚定的信念以及坚持的精神。其他小组的代表发言人也各抒己见,讲出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课程使全体发展对象深刻领会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培养每位发展对象树立先锋模范的强烈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年12月17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