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楼305实验室台柜及实验室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11

化学楼305实验室台柜及实验室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1、采购项目名称:化学楼305实验室台柜及实验室改造

2、采购内容如下:

合同包

品目号

品目名称

主要参数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1

1-1

化学楼305实验室台柜及实验室改造

详见附件

一批

99900

3、公告时间:20191126日—20191128日。

4、采购项目公告期内,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项目报价。

5、采购项目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联系人:陈明锋、郑立群

联系方式:0591-83465156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91126








化学楼305实验室台柜及实验室改造主要技术要求

  1. 实验台及中央台。规格:1000*750*850mm一台,700*750*850mm一台,600*750*850mm一台,转角台1000*1000*850mm三台,中央台,规格4000*1500*800mm,二台。

主体采用不小于45*65*3.5mm方钢结构,表面环氧树脂静电粉体烤漆处理,耐酸碱不易腐蚀,承重能力强;柜体采用不小于25mm多层实木板PVC贴合包边,铝合金一字拉手;铰链及导轨采用实验室专用DTC阻尼铰链及阻尼导轨;台面采用大于25mmTrespa板。需对实验台进行加固处理,每平米承重不少于700KG,以便于盛放重型设备。

实验台具有供电,供气整合功能,并能合理设置储物空间,实现与实验仪器完美对接,能辅助各项实验的进行。同时根据实验设备情况对实验台用电进行改造连接,以符合设备用电要求。

投标供应商应提供实验台整体检验报告。参考 GB24820-2009《实验室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对实验台进行检测,检测内容至少应包含:1、外形尺寸偏差及形状位置公差;2、木工及外观要求;3、有害物质限量:甲醛释放量≤1.0mg/L4、安全性;5、理化性能:操作台面理化性能,操作台柜体及储物柜表面理化性能;6、操作台力学性能。所有检测结果应该符合标准要求。

  1. 试剂架。规格:3250*300*750mm,二台。

主体框架采用不小于3.0mm铝合金立柱,双层结构,层板采用10MM厚双层夹胶钢化玻璃,带护栏,带实验室专用插座及对供电进行连接。

  1. 三联水龙头及水槽。规格:400*500*310mm,四套

3.1三口水龙头

采用360°开实验室专用防喷溅式三联水龙头,铜制陶瓷阀芯结构,表面经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抑菌、耐腐蚀。水嘴可旋转。管体部分为黄铜合金制,表面并经烤漆喷涂处理,防锈耐腐蚀。含供水改造。

*参 考GB18145-2014陶瓷片密封水嘴,GB25501-2010水嘴用水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检测依据,检验结果所检项目符合标准要求,测试项目如下: 1.流量均匀性(至少l/min,2.流量Q(至少l/min,3.抗水压机械性能,4.密封性能。(需提供省级及省级以上检测中心检验报告)

3.2水槽

采用实验室专用的密度PP一体化成型水槽,耐酸碱PP材质,

积聚有机沉淀物,下托式安装,水槽外沿顶部与台面持平,便于将台面积水扫入槽内。参考GB/T11547-2008检测标准,将样品置于40%硫酸,37%盐酸,40%氢氧化钠,氯仿,乙醚,甲苯,30%双氧水,2%碘酒,1%硝酸银,40%硝酸,王水,40%氢氧化钾,四氯化碳,99%乙醇,丙酮,1%高猛酸钾,甲醛,红药水,10%硫酸铜,10%硫化钠等溶液中,浸泡不小于24小时后表面无变化,(*提供省级以上检测中心检验报告)。含排水改造。

  1. 单联水龙头及小水杯。规格:200*135*110mm12

单联水龙头采用全铜主体,铜制陶瓷阀芯结构,表面经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抑菌、耐腐蚀。小水杯采用实验室专用的密度PP一体化成型水槽,耐酸碱PP材质,

积聚有机沉淀物,水槽外沿顶部与台面持平,便于将台面积水扫入槽内。含给排水改造。

  1. 滴水架。规格:400×550×120mm,数量2

使用高品质PP材质。带72根可调支架,带导水管。

  1. 洗眼器。规格:单口,一台。

单头洗眼器,模具成型,喷头可抽取,喷水呈雾状扩散式且力度适中,快速彻底清洗眼球。主体颜色设计为鲜明,科学,橡胶手柄,可伸缩连接软管。在外观,洗眼器性能,洗眼器喷头流量,洗眼器控制阀性能,密封性能的检测中均符合检验要求。(*提供省级以上检测中心检验报告)。

  1. 全钢通风柜。规格:1500*850*2350mm3

依据QB/ T1951.2-2013《金属家具质量检验及质量评定》对产品进行检测,所检项目应符合标准要求(*提供省级以上检测中心检验报告)。

主体采用不少于2.5mm优质镀锌钢板模具成型,环氧树脂静电粉体烤漆处理。内衬:采用δ7.0mm 厚环氧树脂(FRP)材质拼装结构,通风柜内部工作区的LED照明度达到860勒克斯,由δ8.0mm厚钢化防爆玻璃与通风柜内部隔离。具有耐酸碱,耐腐蚀,易更换等特点,顶板配有304不锈钢排风接口法兰,外型开孔直径φ250。整个通风橱内腔各个层位排气位置排气流速应一致,不能混流。传动机构:采用钢制链条、链轮、同步轴组合传动。上下拉动时,不与轨道摩擦,轻盈拉动无异响。台面材质:平铺式陶瓷台面,厚度大于等于19mm,外边沿不小于25mm,内凹5mm碟形结构可容纳溅出物。

下柜体每个柜体均应为完整独立的落地型全钢制柜体结构,每台通风柜配置两只对开门款式底柜单元。底柜定制安全柜、防腐柜、废液收集装置,并有排风结构;柜体后方具备容易拆装的活动背板,便于水电气的安装和检修。

通风橱排气腔内不同高度的排气应均匀稳定,排气噪音应控制在50分贝以下,含设备电源对接改造。

  1. 250PP离心风机,数量3

主体采用PP材质,内置交流电机,电压220v,功率300W,排风量2300m3/h,与通风橱联动控制

  1. 250电动风阀,数量3

主体采用PP材质,内置控制器,与风机及通风橱联动,任意开启角度,电动调节。

  1. 实验室供气系统,一套

切换压力不小于200psi

操作条件:最大进口压力:3500PSIG250PSIG17 千克)。

温度范围:(

40℃66℃)

*管道全部采用ASTMA269 SS316L不锈钢材料,经光亮退火、内外抛光、超声波清洗,母材符合BA级的高纯管道,提供第三方材质检测报告。

不锈钢管管径:供气室至到各实验室仪器台管道选用3/8,1/4不锈钢BA级无缝钢管。

另,供气系统安装完成后3年内,可根据用户要求,24小时内免费上门提供不同气体减压阀,气路转换切换。实验室改造包含胶水,角码,玻璃胶,膨胀螺丝等配件。

管道安装完毕必须进行压力试验:以工作压力1.15倍的气压保压不小于30min进行强度试验,无变形为合格;以工作压力保压,在泄漏率不合格时,允许用中性肥皂水检查各连接位置(只含管道和截止阀的系统),无泄漏保压24小时,没有压力下降为合格,试验后必须用酒精清洗干净。

投标人应提供设备参数中要求的检验报告,未提供的不作为中标候选人。

售后服务要求:质保五年维修响应时限:报修后2小时内响应;电话支持:7×24小时;备用机:48小时内无法排除故障,免费提供同档次备用机;质保期外:质保期外承担终身维修服务,维修过程只收取配件费。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