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校青年讲师团郑瑜辉老师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832

11月2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负责人郑瑜辉老师,于理工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参与本次宣讲的对象为化材学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学习并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讲座伊始,郑老师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目标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随后,郑老师针对会议从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学生代表们从中了解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基本内容和人事信息方面的相关内容,对会议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深入探讨中,郑老师向同学们指出两个“十三”,一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十三方面的“显著优势”,二是会议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同学们从中深切感受到国家在固根基、扬优势的同时,亦不忘补短板、强弱项;看到一个大国在不断强大的同时,亦在不断探索前进,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最后,郑老师指出,同学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郑瑜辉老师作为福建师范大学青年讲师团的一员,一直致力于引导同学们做一个有责任、肯进取的新时代青年。本次的讲座,郑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十九届四中全会,亦是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去拥抱一个奋斗的美丽青春。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