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729


126日下午,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与化学与材料学院“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个性事业部林茵茵总监、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杨发福教授、学院副院长刘海清教授、学院党委刘敏副书记、化学课程与教学论教学团队负责人郑柳萍教授等,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约500人。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刘敏副书记主持。

仪式伊始,刘海清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慷慨出资,设立“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接着林茵茵总监以自我经历为起点出发,分享了曾经在大学努力的时光以及入职以来一路上的艰辛,以此激励仍在大学奋力拼搏的每一个同学不要放弃梦想,只要继续加油,一定能到达成功彼岸。随后,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和林茵茵总监分别代表学院和集团,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是“中国公信力教育品牌”的获得者,旗下拥有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超级名师孵化器、艾酷游学等多个教育品牌。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鼓励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特在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设立“快乐学习”优秀学生奖学金,以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