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退休第一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64

化学与材料学院退休第一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退休第一支部,在仓山校区5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会上,退休支部书记张永祥老师先做了近期支部工作的总结汇报,介绍了支部党员的近况以及过去一年中支部在学习、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接着,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讲话。

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表了学习感想。黄俊老师表示,自己是一个有着六十余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这些年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国家愈发强大、人民幸福安康,赋诗《师乐》一首聊表心中喜悦。黄垂权老师也历数了国家这些年在交通、科技、城市设施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很兴奋地和大家分享了体会,认为自己充满了新时代下的幸福感。刘培生老师、张景榴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十分认可国家和党为人民群众做的一切,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尽自己能力发挥余热。

院党委书记兰玉清代表学院党委在会上也做了发言,他表示退休支部党员平均年龄虽然已达73岁,但大家对待学习都非常认真,也很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希望老党员们能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也恳请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视频,并在支部书记张永祥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向十九大献礼。


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

                                   20171110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