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党课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517

11月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郑瑜辉辅导员于笃行1-215开展了一场以《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讲座。化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按时到达,准备就绪。

在讲座中,郑导首先提出两个问题,一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二是“中国梦是什么?”,同学们思考片刻后,积极举手发言。可见,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掌握充分。接着,郑导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福建红色文化,包括保护、传承和弘扬工程,并指出当今学生对红色文化的了解状况不容乐观,同学们的思想维度需要进一步巩固。最后,郑感慨青春宝贵,青春短暂,呼吁在座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用脑多思考。

本次讲座,入党积极分子们从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希望化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党课中继续深造,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中。












友情链接:
中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科技厅 人事处 组织部 信息发布

Copyright 化学与材料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 电话:0591-22868160